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江海大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团参加“2023年江苏省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
2023-12-07 09:17  

20231118,由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主办,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三角现代化研究基地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公共管理学术年会第十一届江苏省公共管理院长论坛在南通大学隆重举行江海大MPA教育中心院长颜金,老师代表郭高晶,学生代表殷诚浩、张欣欣参加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南大学党委书记尚庆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教授先后进行致辞举行揭牌仪式第一届江苏省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正式开始。


此次论坛以“创新与发展中的公共治理变革”为主题,开设四个分论坛。下午与会专家和学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与基层治理创新、高质量发展与公共服务供给、高质量发展与数字治理赋能、高质量发展与市域治理创新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我校一行参会人员前往崇川区学田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南通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学术研讨。


闭幕式环节,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秘书长周绿林教授宣读本届论坛获奖论文名单颜金院长受邀为获奖同学颁奖。我校文法学院2021MPA研究生王秋文投稿论文“放管服”改革背景下LG区营商环境的优化路径研究》荣获论坛征文二等奖,2022MPA研究生张欣欣投稿论文《公务员数字素养的研究现状及中国情境下研究展望》荣获论坛征文二等奖,2022MPA研究生殷诚浩投稿论文《城市环境治理之道:公共价值、现实困境与实现路径》荣获论坛征文三等奖。


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江苏公共管理领域的一次盛会,不仅有利于增进省内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进一步促进江苏省公共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共管理教育水平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