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MPA概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MPA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MPA概况
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简介


201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江苏海洋大学获得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的授予资格。2020年招收首届公共管理硕士。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作为学校MPA教育的常设工作机构,下设MPA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MPA的教学、培养等日常管理工作。

我校MPA教育主要依托于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教学设施先进,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实力较为雄厚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1人,博士及在读博士18人,有美国、英国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8人。教师队伍中,省级人才工程培养对象6人,市厅级人才工程培养对象6名。同时,中心还有机整合全校的优秀师资,同时聘请国内外公共管理领域的著名学者、公共管理实践专家、政府高层官员为MPA研究生授课和兼职论文指导老师。


 

热忱欢迎报考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