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秋季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10-11 14:52  

2021年10月10日,由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的“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江苏海洋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黄海厅顺利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江苏海洋大学社科处处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范青主持,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许兴友、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全体导师、江苏海洋大学2020级、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会。

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许兴友首先代表学校对2021级MPA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加入江苏海洋大学的大家庭,开启学业新征程,并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接着,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杨殿闯作为公共管理硕士(MPA)导师代表对同学们此后三年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有效协调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二是注重课堂学习与课外阅读相结合;三是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通过三年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能够牢固树立公共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共管理人。

然后,2020级学员张圻、2021级学员许维娜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进行发言。老生代表张圻分享了自己一年研究生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只有明确学习目标、享受学习过程、处理好工学矛盾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享受接下来的学习时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新生代表许维娜希望所有2021级新生能够永葆学术热忱、保持昂扬状态、保持奋进姿态,开启研究生这一求知问学的新阶段,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由所有到场领导为公共管理硕士(MPA)导师颁发聘书,期待每位导师都能利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公共管理问题,培养能创造性地从事实际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管理人才。

最后,各位导师与学生进行分组见面交流,每位导师都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也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细致的培养规划。

本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是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首次独立举办的开学典礼,为各位导师和同学们搭建了相互了解以及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