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参加 第十届江苏MPA论坛暨江苏师大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2020-11-30 14:38 颜金 

11月14日,第十届江苏MPA论坛暨江苏师大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价宝教授等教师及学院MPA学员代表应邀参加。

论坛开幕式由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院长郝其宏主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发表致辞,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代表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作主题演讲。随后,由江苏MPA联谊会会长、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主持了江苏MPA二十周年征文与第十届江苏MPA论坛获奖论文的颁奖仪式,我校MPA学员滕芝、朱峰2名同学分获一、二、等奖。

上午论坛开幕式及主题汇报结束后,江苏MPA论坛组委会举行了组委会和联谊会的换届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组委会和联谊会的成员。

下午13:30,大会根据论坛主题,按照政府职能、改革领域和治理层次等议题形成了四个分论坛,分别在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参赛者积极的展示,评议人精辟的点评,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将论坛的气氛推上了新的高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