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第六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
2019-07-22 16:49  

    7月20日,第六届华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来自华北及其他地区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MPA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校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范青、副院长李敏和蒋莹莹老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银喜教授主持。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郑晓齐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孙涛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孙萍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宏山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先后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璜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MPA中心主任刘鹏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智勇教授,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杨书文副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谢佳宏主任,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教师马强教授,内蒙古大学MPA毕业生学生代表、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办公厅刘洪涛副主任先后进行了主旨发言。

    20日下午,会议围绕MPA的课程教学、科研、学位论文、社会实践、案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在闭幕式上,各小组代表做了汇报发言,我校老师就如何推进MPA案例教学工作与华北地区的兄弟院校同行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这次会议为我校MPA教育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