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组团参加第九届江苏MPA论坛暨“三江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2019-11-30 18:43  

   2019年11月30日,由江苏MPA论坛组委会主办,江苏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九届江苏MPA论坛暨“三江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江苏大学顺利召开。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徐晓林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等应邀出席。来自省内18个MPA培养院校的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MPA培养院校代表、企业代表等150多人参加大会。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吴价宝教授、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魏范青副教授及MPA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论坛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主持。开幕式上,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发展历史、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MPA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与办学特色。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谢佳宏主任对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江苏MPA同人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我国MPA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江苏经验”。会上,进行了第五届江苏“企业公民奖”以及论坛优秀论文的颁奖仪式,获奖的10家企业代表以及44篇优秀论文的作者依次上台领奖。

主题报告环节,徐晓林教授、孙萍教授、谢佳宏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彭未名教授、省民政厅林莉处长、镇江航空(教育)小镇黄飞建董事长依次做了“数字治理: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新机遇”,“关于提高MPA论文质量的几点思考”,“我国MPA教育的发展与分析”,“社会治理共同体、治理效能与社会现代化”,“社会救助综合改革的几点思考”,“航空教育小镇的价值创造模式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本届论坛共设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与学员围绕“放管服”改革与公共治理创新、乡村振兴战略与治理行动、医疗卫生与公共服务体制改革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

论坛期间举行了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换届大会,产生了第十届组委会暨联谊会,同时确定了第十一届江苏MPA论坛由江苏海洋大学承办。

闭幕式由江苏MPA论坛秘书长、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主持。四个分论坛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江苏MPA教育界的一次盛会,有利于增进省内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江苏省MPA教育的形象与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