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
2019-08-26 09:19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于8月23-2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会议由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原党组书记杨士秋,全国MPA教指委第一至第四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全国243家MPA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出席大会。我院刘晓春教授、颜金博士应邀参加大会。

会上,傅兴国回顾了MPA20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MPA在推动公务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推动公共管理实践深化等方面所作的贡献,指出今后的重点工作应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提高培养质量、为培养院校做好服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同志做了“中国MPA教育的发展、评估与建议”的专题报告。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做了“2018-2019学年全国MPA教指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战略发展、招生培养、师资建设、论文案例、评估论证、合作交流、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MPA今后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分组讨论会上,刘晓春、颜金与其他参会人员围绕“MPA教育的发展、总结与展望”,就MPA招生、培养过程、优秀论文评选、案例的编写与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充分的研讨;这对加强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我校MPA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