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江海大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团赴“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全国MPA案例编写与教学研讨会”
2023-12-07 09:10  

2023122日至4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全国 MPA 案例编写与教学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办。我院MPA教育中心院长颜金公共管理系主任高锐、公共管理学系郭高晶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系孙端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殷诚浩、张欣欣、路中旭、张欣妍前往参会。

全国MPA培养院校教师、学生代表500余人出席本次参赛培训会。会议由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严金明教授致辞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蔡劲松教授、同济大学韩传峰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李鹏教授进行参赛指导专题报告。浙江大学高翔教授及第七届特等奖、一等奖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案例撰写和调研经验分享。研讨会特别安排了实践参观环节,结合主题教育沿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实地走访战旗村。该村党委副书记李光菊讲述战旗村如何从贫穷落后迈向新时代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生动故事,让参会师生体验了一场田野中的案例教学。





启动会正式拉开了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序幕。我院历来高度重视MPA专业案例编写及教学工作,此次也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的学习培训中,参会师生皆顺利获得研讨会证书。我院对MPA研究生秉持“教赛融合”的培养原则,以练促学、以赛促教,把案例学习融入到课堂中,组织队伍积极备赛,力争在第八届全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