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MPA教育中心参加2020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
2020-11-09 11:04 颜金 

11月4-5日,2020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我校MPA教育中心吴价宝、魏范青、颜金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PA教指委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四届MPA教指委委员,以及全国各MPA培养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任务是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我国MPA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安排2021年度MPA教育的主要工作,展望“十四五”时期MPA教育的发展趋势。第四届教指委主任委员、中组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教指委第一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结束之后,还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颁奖仪式。

会议围绕应急管理专业方向及课程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背景下的MPA教学改革举办了专题研讨会,邀请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研究生培养处处长郝彤亮做关于研究生教育的课程建设与导师管理的专题报告,听取了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MPA教育的课程建设、论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我中心老师同其他MPA培养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改进我校MPA教育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