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六届中国海洋公共管理论坛征文通知
2020-10-02 10:33 文法学院 

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解决全球性问题贡献了中国方案。“海洋命运共同体”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治理理念在海洋问题上的具体体现。在“海洋命运共同体”建设中,我们亟需创新中国特色海洋治理体系,为全球海洋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首届中国海洋公共管理论坛于2014年由中国海洋大学发起,已连续召开五届。为了给全国海洋治理领域研究人员搭建一个高起点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思想启迪的机会,江苏海洋大学拟于2020年12月11至13日,在江苏连云港举行“第六届中国海洋公共管理论坛”。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海洋公共管理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并设置分论坛开展专题研讨。论坛现面向全国相关高校、科研机构、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征文,诚挚邀请有志于从事海洋公共管理的人员投稿和参与。

一、论坛主题

创新中国特色海洋治理体系,构建全球海洋命运共同体

二、论坛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海洋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海洋大学

承办单位: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

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三、征文范围

1.全球海洋命运共同体建构

2.全球海洋治理的未来发展与创新

3.全球海洋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

4.中国特色海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5.海洋资源管理与国土空间规划

6.海洋公共管理学科建设

四、重要事宜

1.论文征集主要面向全国从事海洋公共管理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硕士、博士研究生,论坛免费提供参会人员的饮食及相关资料,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的住宿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欲与会者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论文全文发送至本次论坛组委会征文邮箱:hygggl2020@126.com。经论坛学术委员会评审后,邀请函将于2020年12月上旬通过邮件的形式发出。论文字数在8000~20000字范围内,符合学术规范,采用Word文档。

3.分论坛设立主持人和点评人,对宣读论文进行讨论与评论。论坛组委会根据专场主持人和点评人的意见,推荐论坛优秀论文,交由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将优秀论文推荐至《海洋开发与管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报》《江苏海洋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期刊发表。

4.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高晶

Email:guogaojing@126. com

电话:19816221861(微信同号)

联系人:郭赟

Email:yunguo97@163.com

电话:15261347759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