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举办指导教师培训会
2020-09-28 10:48 颜金 

为提高公共管理硕士(MPA)导师的业务指导能力。9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在文渊楼216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指导教师培训会”,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主持。

吴明忠代表学院党政对段鑫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到会的各位老师。段鑫星教授以“与研究生共同成长”为主题,讲述了她带研究生的亲身体会,随后她主要就MPA人才培养、学术论文撰写、MPA案例编写等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报告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就未来如何培养MPA学员做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培养质量,推动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