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首页 | MPA概况 | 中心动态 | 教学管理 | 师资力量 | 招生工作 | 学位管理 | 学生文化 | 下载专区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6-01 08:46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27日,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顺利完成20名全日制和40名非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计划。

中心根据学校网络远程招生复试工作的新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复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讨复试工作,健全保障措施,研究并制定了“2020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复试细则”和“复试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参加学校的招生工作会和培训会。作为学校首批复试学院,中心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内容、严肃复试纪律,提前制定复试工作流程、组织模拟演练,强化复试流程的规范化。复试过程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并接受研究生处督察小组的巡视和监督,每位考生复试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在15分钟内发送复试成绩信息,复试结果及时公示,确保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高度透明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

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保证MPA教育中心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MPA教育中心的社会影响力,为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
电话:(0518)85895545      邮编:222005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